BugNo.2

雾中曲.Chapter II

1.杰克日记

1888.7.25   晨   阴  有雾

伦敦不愧雾都之美称,不过连日的雾有些阴郁。

现在是杰克。

Jack,每次都让你替我承受痛苦,真的很抱歉,如今情况也非我所愿,但我想耶稣已经向我们伸出了援手--圣弗朗皇家医院已向我发出了邀请,我想我们很快就能实现经济独立,彻底脱离这个家了。

愿主保佑我们!


1888.7.25   午  阴  有雾

这一天到晚的雾真是令人厌烦。

这里Jack。

有人发现我们了。

那女人简直像夏日枝头不眠不休的知了。整日没完没了的唠叨。

愚蠢。她真以为我们能把她从下九区那个地狱赎出来?

夏天快结束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

2.一张纸条

犹太人在古代历史上屡遭劫难,被罗马帝国征服后,不甘忍受暴政,连连揭竿而起,却一再遭受残酷镇压。为此,力量弱小而深感绝望的犹太下层民众,把求助的目光转向神灵,滋生出企盼“救世主”降临的宗教情绪。

-------------------

3.病况分析

杰克:“杰克”的核心人格,温柔但懦弱,虔诚的基督教徒,说话时带伦敦腔,非常敏感,善于理解,但无法长时间集中注意力,大部分时间精神恍惚。

Jack:“杰克”的副人格,充满痛苦,常代替主人格承受痛苦,骗子,操纵者,不可知论者。好斗,具有反社会倾向,自认为资本主义,并公开承认信奉无神论,善于谋划。




我想吃双杰了


传记体   可能有点杂


希望喜欢♡





评论

热度(3)